当前位置: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调度会

FQ8A9084_副本.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2日讯(通讯员 尹志)为着力提升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质效,为司法办案营造良好环境,推动业务工作提档升级。近日,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信息调研宣传工作调度会,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详细讲评。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延安主持,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通讯员参会。

“第一季度信息工作全面参与进来了,基本上每个科室至少撰写了一篇,但是质量还有待提升。”“今年以来我们改变了以往被动宣传的局面,有了主动宣传意识,但是和年初制定的目标还有不少距离。”会上,信息调研专干方珍和检察宣传专干尹志先后对2022年第一季度信息调研和检察宣传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进行简要讲评。随后,杨萍、关毅、朱哲林、赵杰等4名通讯员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工作经验及感悟。紧接着,贺延安着重介绍了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背景,深入阐述了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深度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艳哲委托办公室主任沈绍刚在会上宣读了下一步工作的四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对促进业务工作,提升队伍形象,凝聚人心的重要意义和激励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品质,有特色、有亮点的业务工作就是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的源头活水,要深入发掘办案故事、提炼总结办案经验,丰富宣传形式,传递检察正能量;三是要进一步转变思维模式,将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策划、同调度,用宣传的思维倒逼业务工作求极致求能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办公室要带头出灵感、出策划、出精品,同时与业务部门加强事前沟通交流,促进双向奔赴双向融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志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12/111107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