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农商银行:“移动银行”进鞋厂 上门服务惠“工友”

红网时刻常德3月30日讯(通讯员 钟涛)近日,在桃源县茶庵铺镇盟城鞋厂,数十名工友围拢在桃源农商银行“移动银行”金融背夹服务台前,有序办理开卡业务。“农商银行考虑到我们工作早出晚归没时间办卡,专程来厂里为我们服务,刷身份证、人脸验证几分钟就办好了,既没影响工作又很方便快捷!农商银行的服务态度老百姓都认可!”盟城鞋厂刘大姐面对桃源农商银行茶庵铺支行的上门服务,由衷地表达了感谢之情。

盟城鞋厂是回乡创业青年唐威夫妻两在家乡开办的,创业初期因为资金紧张,便向茶庵铺支行申请了5万元贷款,慢慢的生意越做越大,鞋厂从个位数员工发展到七八十名员工。为了方便管理,盟城鞋厂计划以上卡的方式统一为工人发放工资,可工人们每天早出晚归,很难抽出时间去银行办卡,如果请假又影响了工作。

茶庵铺支行行长上门走访过程中得知盟城鞋厂这一困难,当即表示支持。“唐老板,工人们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我们多跑腿,工友少折腾,这样既不耽误你们工作,也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于是,3月29日,茶庵铺支行外拓小分队走进盟城鞋厂,利用“金融背夹”为工友们开立银行卡、短信提醒,手机银行,并耐心指导客户熟悉操作流程。同时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积极向客户宣传金融知识,提醒客户安全使用银行卡,防范电信诈骗。经过三天的连续作战,外拓小分队为所有员工开立工资卡53张,手机银行45户,签约常德快贷23个,信用卡1张。并建立了专属的微信服务群,方便日后提供及时、便捷的线上服务。

把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送到企业工友的身边,对受理的业务实行‘订单上门服务’,只是桃源农商银行茶庵铺支行践行金融为民举措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桃源农商银行茶庵铺支行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担当,夯实为民服务举措,利用方便快捷的金融工具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事,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好口碑。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钟涛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30/110678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