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农商银行:为客户量体裁衣 推出“信用流水贷”助春耕

微信图片_20220411145338_副本.jpg

桃源农商银行开展“护航春耕 服务三农”大走访活动,深入春耕备耕第一线,挨家挨户上门送政策、送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411145324_副本.jpg

桃源农商银行参观走访桃源县国府洲水稻种植合作社 与负责人交流春耕备耕情况。

红网时刻常德4月11日讯(通讯员 文浩)近日,桃源农商银行根据客户需求“量体裁衣”推出“信用流水贷”,为桃源县国府洲水稻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周大哥授信50万元,解决了合作社春耕生产资金的“后顾之忧”。

桃源县国府洲水稻种植合作社位于桃源县浔阳街道教仁村,流转土地2260余亩,年产值340余万元。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合作社急需一大笔资金购买种子、化肥、升级设备,但现有政策性支农贷款只能一次性发放,而其资金需求集中在春耕、秋收时节,过了这个时期这笔贷款资金产生不了使用价值,还要白白多出贷款利息,这让周大哥心疼却又无可奈何。

恰逢桃源农商银行开展“护航春耕 服务三农”大走访活动,党委副书记、行长金新义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陈晨带队深入春耕备耕第一线,挨家挨户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听闻周大哥这一“后顾之忧”后,金新义当即要求信贷管理部与八字路支行迅速与客户对接,在严格遵守信贷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因户施策为此类种养大户量身定制专属产品,力求满足客户多样化信贷需求的同时不误农时。

相关人员立即展开行动。八字路支行再次上门走访、现场调研,仅用两天时间便完成资料收集并上报。信贷管理部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根据周大哥需求推出随借随还、灵活使用的“信用流水贷”,并结合周大哥银行流水和经营等情况,为其授信50万元。

进村入户走访问需、量体裁衣推出“信用流水贷”、不误农时加班加点高效服务,这一系列行动不仅获得了周大哥的认可与感激,也彰显了桃源农商银行围绕农民所盼所需,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为农户减负纾困,为春耕备播保驾护航的底气和决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文浩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4/11/111080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