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实施三个“直面” 促进门诊服务提质增效

2.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嘉敏)随着医改逐步深化,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和就医体验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烦等问题,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实施三个“直面”,全面促进门诊服务提质增效,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

直面服务短板,查摆服务问题,形成问题清单。2021年12月27日下午14时,在南区427会议室召开门诊服务提质增效务虚会,听取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随访办工作人员就医院门诊服务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提升门诊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问题清单。

直面工作实际,强化服务意识,制定责任清单。2021年12月28日,召开门诊服务提质增效工作专题办公会,会上对12月27日门诊服务提质增效工作务虚会上,各职能部门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各部门职责,制定了门诊服务提质增效责任清单,要求各责任领导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督促各牵头责任部门及相关责任人落实到位。

直面督导检查,成立工作专班,确保提质工作落实。2022年1月14日,召开门诊服务提质增效工作落地推进会。会上共修订制度、职责11项,改造服务流程4项;成立了以院长任组长的门诊服务提质增效工作领导小组及纪委书记任组长的督导组,全面负责督导各项提质增效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制度及服务流程改造落地、落实。

门诊是医院服务的重要窗口,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是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初心和使命。通过门诊服务提质增效,使医院的各项诊疗服务规范、便捷、高效,持续不断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嘉敏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4/107741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