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两熟客进餐馆盗窃筹过年钱 连腊肉香肠都不放过

微信图片_20220112105715_副本.jpg

落网后的两犯罪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220112105723_副本.jpg

两犯罪嫌疑人在指证作案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丁伟)1月8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站前派出所闻警而动,速破一起入室盗窃案,两名盗窃犯罪嫌疑人落入落网,案发后,民警为受害人追回被盗平板电脑和手机各一台。

1月3日8时,在常德火车站附近三星路上经营一家餐馆的徐某像往常一样,一大早来到店内开门时却发现大门锁和把手的螺丝被撬坏,大门被拉开了,店内20多瓶各种白酒及香烟和厨房内腊肉、香肠、鱼以及一台平板电脑和手机等不见了,直接损失1万多元。随后,徐某调出店内监控视频发现,原来两名男子在当天凌晨趁夜深人静“光顾”店里,将店内值钱财物洗劫一空。见状,徐某立马向辖区站前派出所报案。接报案后,所长成千十分重视,立即指派副所长陈杰率民蔡展开立案侦查。经过连续多日不懈侦查,陈杰等民警以犯罪嫌疑人所使用交通工具进行研判,锁定了一辆可疑面包车曾在案发现场周围出现过,车上的贺某、曾某有着重大嫌疑。1月8日16时许,民警冒着寒冷通过9个小时的守株待兔,在市城区新二村一出租房内将刚从外面回家的贺某抓获归案。当天下午7时许,民警又马不停蹄,寻线追踪赶往火车站电器日化城将另一犯罪嫌疑人曾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贺某、曾某两人因多次到市民徐某经营的餐馆吃饭,看见该餐馆吧台上存放有白酒、香烟厨房内悬挂着大量的腊肉、鸡鸭鱼等,于是见财起意,萌生盗窃的想法。1月3日凌晨3时,两人携带作案工具撬开门锁,进入餐馆内将店中财物悉数卷走。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将两人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林芳 丁伟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2/107342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