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暖人心

红网时刻常德1月11日讯(通讯员 康敏)博爱送万家,关爱暖人心。1月10日上午,常德市红十字会联合桃源县红十字会,分别前往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桃源县杨溪桥镇羯羊铺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在桃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市、县两级红十字会共同慰问了20名贫困学子,向他们送上了助学金2万元,勉励他们克服艰难,自强不息,努力成长为国家急需的专技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111114803.png

走访慰问活现场。

在羯羊铺村,面对20户重特大疾病患者或受灾困难家庭代表,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姜建龙同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并向他们拜个早年。真诚的关爱,感动了在场所有的村民,一位身患尿毒症多年的村民拿着慰问金不停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红十字会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11114810.png

走访慰问活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1114815.png

走访慰问活现场。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倾力打造的救助品牌项目,旨在通过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易受损害群体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传播正能量,共建和谐社会。此次活动是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第一站,后期,常德红十字会还将开展系列活动,对受灾地区困难群众、社会福利院、乡村敬老院、“三献”特困家庭、城乡特困家庭、乡村振兴项目点困难家庭等开展走访慰问。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彰显红十字会人道救助作用,提升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康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14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