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双减”政策!常德市七中举行秋季跑操比赛

跑操现场2.jpg

跑操现场。

跑操现场.jpg

跑操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大勇)12月7日,常德市七中的操场上红旗招展、热闹非凡,随着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一声令下,一场旨在增强学生体质、加强班级凝聚力的跑操比赛拉开了序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身着校服,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入操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参赛的33个班级,犹如33座钢铁长城,势不可当,无坚不摧。比赛开始,各班依次进行了队列展示,包括立正、稍息、看齐、报数、齐步走、跑步走等项目展示。33座方阵在红旗的指引下,如同移动的堡垒,他们勇往无前,所向披靡的气势让人震撼!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铿锵有力的口号,一丝不苟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充分展示了市七中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学校领导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和奖金,鼓励同学们把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毅力、勇往直前的决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据政教科科长邓凯介绍:跑操是市七中的传统,也是继艺术大课堂、科技创新展、多彩研学、读书节等活动之后,在“双减”背景下减负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学校打造的“行走中的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坚持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在运动中强健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增进友谊。此次活动,学校在开学之初就进行了安排,各班开学伊始利用体育课、大课间和其它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学生进行训练。时间见证着付出,也悄悄记录下变化。通过训练,学生掌握了跑操的基本要求,也慢慢克服了懒散、娇气。为了荣誉,永不言弃,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儿深深植入学生的骨髓,勇敢和自信在这里扬帆起航。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大勇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10/105455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