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繁华主场 与城共进 常德旭辉广场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周木)城市发展潜力决定着商业的生长空间,而商业则在迭代中不断激发城市活力,成为城市的新名片。超10万方常德旭辉广场将打造城市标杆型时尚购物中心,旭辉广场金街——旭辉星光里,汇聚全城人气的潮乐消费聚场,为常德居民提供全新的网红消费打卡地。

万众瞩目,荣耀启航

10月19日上午10:08,“繁华主场与城共进”常德旭辉广场招商中心开放盛典暨金街案名发布在常德旭辉广场招商中心前广场举行,武陵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寻健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先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红华参加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旭辉商业助理总裁刘冰洋、旭辉商管助理总裁丁晓鹏、旭辉商业运营工程部总经理王文进、旭辉湖南区域常德公司总经理侯维、旭辉湖南区域事业部副总经理邝安祺、旭辉商管湖南商业总经理吴枫、旭辉商管常德旭辉广场总经理王妙娟。

图片1.png

现场图。

在开放盛典上,寻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招商中心的开放表示祝贺,对即将签约入驻旭辉广场的企业表示欢迎。寻健说,旭辉广场落户武陵是武陵区委、区政府和旭辉集团共同合作、携手发展的结晶,是我们“引领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城”的生动实践,希望常德旭辉集团和各大品牌商能进一步提升营销环境和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消费新体验,共同打造武陵城市建设的原点记忆。同时,真诚期待企业家们能来武陵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2.png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寻健致辞。

旭辉商业助理总裁刘冰洋随后致辞,他表示,旭辉集团21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践行着“创造愉悦生活体验”的商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商业领军者之一,并从长期积累的开发经验中提炼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洞察和满足消费需求,塑造商业空间与场景,为商家提供客户心仪产品和服务,帮助商家成功,为消费者创造愉悦体验”的商业服务理念。旭辉进驻常德,也正是抱着贡献便捷、繁荣的商业生活的理想而来。

常德发展看武陵,武陵发展看城东,旭辉广场所在的城东作为常德市区重点规划区域,常德旭辉广场将辐射周边区域,在城东商圈凝聚整个城市核心消费力,引领消费时尚与体验,构建美好生活目的地,为常德的商业建设注入更多活力。

图片3.png

旭辉商业助理总裁刘冰洋致辞。

旭辉商管常德旭辉广场总经理王妙娟上台致辞,她介绍道,常德旭辉广场总投资约16亿元,建筑面积超10万方,立足常德城东核心区域,辐射全城,全面满足家庭客群、社会菁英的个性与多元生活需求,打造一站式生活体验中心,定位为城市标杆型时尚购物中心,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开业。

图片4.png

旭辉商管常德旭辉广场总经理王妙娟致辞。

招商盛启,璀璨绽放

随后,武陵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寻健;武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先波;旭辉商业助理总裁刘冰洋和旭辉商管助理总裁丁晓鹏为“金狮点睛”,寓意繁荣富贵,大展宏图。

图片5.png

现场图。

在金狮点睛结束之后,活动进入最重要的揭幕环节,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常德旭辉广场招商中心揭幕。自此,常德旭辉广场招商中心正式开放,常德3.0商圈繁华从此揭开序幕。

图片6.png

现场图。

旭辉星光里

潮乐消费聚场 7大亮点吸引百万人潮

亮点1 

美食/休闲/潮玩/文创4大街区,一站式社交空间

打造网红场景化、产品丰富化、体验社交化的沉浸式街区

图片1.png

示意图。

亮点2 

四大入口直面主干道,客潮川流不息

四大入口分别通向规划双向4车道和双向2车道,吸纳海量客潮

图片2.png

效果图。

亮点3 

多功能中央广场,为商铺持续引流

一座中央广场,集汇聚客流、活动展示、休闲景观多功能于一体

图片3.png

效果图。

亮点4 

双首层商业街,二层空中连廊设计

商铺环绕常德旭辉广场而建,通过二层空中连廊与广场连通

图片4.png

效果图。

亮点5 

开放式洄游动线, 一线临街旺铺

街、巷、里、弄组合设计,延长滞客时长高达30分钟以上

图片5.png

示意图。

亮点6 

创新围合式街区,铺铺鎏金无暗铺

区别于传统商业一条街,环状式街区与下沉广场、布展空间、休闲台阶串联,层层吸客

图片6.png

示意图。

亮点7 

约30-60㎡主力面积段,轻松撬动大前景

低门槛低总价,轻松投资无压力,做百万人潮大生意

图片7.png

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72-143㎡国际都会住区/建筑面积约30-210㎡临街旺铺

46席建筑面积约212㎡天幕平层/建筑面积约168㎡园景洋房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木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15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