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中联重科研发基地项目洽谈会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9日讯(通讯员 曾敏)10月2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中联重科研发基地项目洽谈会,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中联智慧产业城建设管理指挥部副总指挥杨云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中联重工机械制造类全产业链研发基地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综合服务大楼约3万平方米、实验检测大楼约2万平方米、研发办公区约5万平方米。

伍彩霞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空间布局、建筑风格、景观设计等初步规划。她指出,项目总体布局应力求整体协调、略有区别,做到建筑风格相互呼应且保持一定差异性。设计规划要立足于区域实际,不断深化设计方案,统筹考虑周边配套设施建设、预留直升机停机坪等有关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布局合理、设计科学、功能完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高效。

伍彩霞强调,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中联重科研发基地项目,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积极靠前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见实见效,推动中联重工机械制造类全产业链研发基地系列科研创新成果在柳叶湖落地,助力柳叶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凯就项目选址用地、周边配套建设、交通线路规划等与投资方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表示,柳叶湖中联重科研发基地项目意义重大、前景广阔,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推动高质量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考察了柳叶湖中联重科研发基地项目选址现场。

区领导姜建渠、龚杰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曾敏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29/119902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