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旭辉Cmall招商推介会即将启幕,7月21日与您共赴美好之约

红网时刻常德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朝)“潮玩無界,Cmall出道”旭辉商业华中区域常德项目招商推介会将于7月21日召开,预计将有200余家全国知名品牌代表汇聚一堂,旭辉商业首进常德的相关规划和商业项目的亮点也将正式发布。

21.png

旭辉Cmall即将落地常德

常德旭辉Cmall是旭辉商业“旭辉Cmall”产品线的重点项目。旭辉商业在全国打造30余座各具特色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超过278万平米,其中一线城市超过70万平米,代表作品包括北京华熙旭辉LIVE•五棵松、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上海恒基·旭辉天地及“旭辉Cmall”产品线。旭辉Cmall是20-45岁都市青年、时尚家庭、年轻中产的生活方式引领者,是生活新意的探寻者,是创造愉悦生活体验的REFRESHING LIVING MALL,包含零售、餐饮、娱乐、服务、亲子、新潮体验、特色空间等多元业态,用生活向新力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常德旭辉Cmall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商业体量14.6万方,占据湘西北经济文化重心地带——常德城东中央版块,拥有丰富的市政、生活配套。周边30余个小区,坐拥近50万潜在消费群。

22.png

颜值与功能并存,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常德旭辉Cmall定位为湘西北时尚潮流中心,以“乐享、潮玩”提炼项目DNA。三大特色亮点空间OPEN HOUSE、九巷街、童趣天地及一大高颜值景观下沉式广场——溯光森谷。

其中,位于B1层的九巷街,是旭辉商业自有空间IP。集网红小吃与本地文化融合的主题街区内规划引入31家轻食休闲餐饮,呈现街头巷尾的舌尖美食。3F的童趣天地作为全龄,儿童共享梦趣空间,集结21家儿童零售、体验品牌,满足儿童成长需求。OPENHOUSE是主打“微醺业态+半敞开跨层街区+潮流、娱乐”的无界复合社交空间,引进小酒馆、咖啡屋、活力有氧水吧等,未来将开展发布会、舞台剧、音乐快闪,解锁常德年轻生活新方式。常德商业首个下沉式广场——溯光森谷,涵盖活力跑道,以及12.8高米儿童滑梯装置“渔人小屋”,集游乐、全民健身、亲子遛娃、假日休闲于一体的都市潮玩新地标。

31.png

32.png

30%首店进驻,引入创新业态

常德旭辉Cmall规划7层多元业态布局,涵盖餐饮娱乐、超市零售、亲子教育、生活家居,汇聚215个品牌,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购物需求及游逛体验。依靠旭辉商业众多战略合作品牌,项目将打造常德首店集结地,规划引入城市首进品牌达30%,人气品牌达70%。零售业态方面,还将引入众多品牌形象店、城市独家门店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精品。围绕交互式趣味体验及乐享生活,常德旭辉Cmall在业态组合上打破固有模式,还将引入创新体验、健康休闲业态。

34.png

33.png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朝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12/115160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