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品质高度,兑现品牌实力 卓越菩悦文澜府2#、3#、6#、7#喜封金顶!

时间、是衡量生命的尺度

也是衡量作品的标准

文澜府深知时间的意义

更懂得建筑的一砖一瓦里

承载着家人们对家的美好憧憬

夜以继日的辛勤劳作只为此刻华丽绽放

呈现家人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让卓越生活再近一步!

图片1.png

卓越菩悦文澜府2021年5月20日摘牌,8月湖南浩宇建设集团施工单位正式进入施工现场,从规划到施工,从泥泞到完美封顶,从对美好生活的构想,到如今工程主体全部落成,在此期间,在市场环境不太明朗的情况下,众多楼盘进入停工状态,卓越集团和浩宇建设集团以一线城市建设标准,严格按照施工进度,从未停工,在不到300天的工期里,完成了80000㎡的峻备面积,常德高新区人居新标杆正在冉冉升起!一砖一瓦都倾注卓越人的心血,不放过任何细节,严格把关是卓越人的使命。

图片2.png

卓越菩悦文澜府作为卓业集团首个进驻三四线城市的项目,也是常德高新区“交房即交证”首个试点项目,备受市场和政府部门关注,在建设过程中,卓越菩悦文澜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准则,施工过程每一环节都极致斟酌,严谨把控每一个工程细节,采用先进工艺技术作业,确保施工进度与产品质量齐头并进。卓越菩悦文澜府荣获2021年三季度,常德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检查第一名的殊荣,此次2#、3#、6#、7#四栋楼封顶,常德高新区建设管理局局长李靖华,副局长刘志远 ,常德高新区质安站站长汤朝辉对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亲临现场进行了巡检,对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再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同时,就项目经营情况进行了交流,目前项目经营稳健,销售情况良好,2022年半年度销售、回款指标均提前超额完成,预计全年能圆满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

图片3.png

时间无言,匠心留声,卓越用心建筑是回馈广大客户的最好答卷。未来,卓越将一如既往秉持贯有的高标准、高要求的运营理念,助力常德高新区发展,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08/115042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