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金融超市明星产品信补贷亮相园区 为11家企业注入“活水”

微信图片_20211015170627_副本.jpg

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带队走访企业,进行信补贷推介。

微信图片_20211015170612_副本.jpg

常德金融超市明星产品信补贷走进澧县。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5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 宁娅伶)10月15日,常德金融超市明星产品信补贷宣传推介活动走进常德经开区和澧县,为园区企业带去了好的产品、好的政策、好的福利。据悉,此次信补贷宣传推介活动共为11家企业进行金融服务支持2700万元。

“望闻问切”解决企业难题

在当前疫情反复的特殊期间,不少中小微企业面临业务量缩水、原材料价格上涨情况,在租金、人工、损耗等方面的支出压力突显,资金链缺口扩大:“可以去哪里融资?哪里有合适的融资产品?”针对这一现状,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集团副总经理易勤等领导一行登门拜访了武陵经开区部分企业代表。走访队主动上门、深入企业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行业动态、市场前景、存在的难题和当前金融需求,通过把脉问诊企业,对症开药,向他们宣传推介了常德金融超市明星产品“信补贷”,为他们带去政策红利,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聚焦重点助推企业发展

常德财鑫金控集团副总经理刘毅联合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银行等6家银行澧县支行和澧县农村商业银行共同走进澧县开展“信补贷宣传推介”活动。

活动采用现场宣讲+银企担现场对接的形式进行,宣讲队就信补贷产品优势特点以及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让企业现场体验线上融资对接便利度,使金融产品找准企业,让企业找对金融产品。

“现在的金融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政策优惠力度大、主动上门,还能直接在网上申请,真方便啊!”澧县腾飞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心的说道,我尝试着在金融超市上进行了业务申请,没想到今天的宣传推介会立马就给我带来了好消息,不到30分钟,我就拿到了放款,融资速度之快真的让我始料未及。

财鑫金控集团信补贷宣传推介活动吸引了不少企业家的关心和关注,在此次活动中,更是增加了不少首贷客户,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首贷难”“难贷款”的困境。在今后,财鑫金控集团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高效性、精准性,着重就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破解,把费率降下去、把服务升起来、把效率提起来,为企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信补贷产品以中小微企业为服务主体,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以政策性担保为支撑,由常德金融超市平台对企业进行信用评分,以企业信用信息基础为企业贷款增信,实现‘信用变现’,和传统的纯信用产品相比,信补贷具有额度大、一年授信循环用信的突出优势。

图片1_副本.png

扫一扫,立即进行业务申请!

图片2_副本.png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赵侗芳 宁娅伶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88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