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补贷”产品推介走进汉寿

2.jpg

常德金融超市明星产品“信补贷”推介活动现场——汉寿站。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从2000年创业到至今,今年是我感受最深的一年。以往遇到资金困难,我都会选择民间融资的方式,今年采取和金融机构合作,不仅资金到账快,还节省了10到20万的利息。金融超市的建立是我们企业的福音。”9月28日,在金融超市政策性产品“信补贷”汉寿高新区的推介会现场,飞翔学校负责人说出自己的切身感受。

“常德金融超市”上线以来,通过大力推广应用,截至9月中旬,汉寿县内企业已通过“金融超市”获得贷款授信173笔、金额11.81亿元,已放款144笔、金额7.32亿元。通过平台获金融服务的企业家切身体会到,金融机构的服务水平在逐步提高,融资成本在逐步降低,融资便利度大幅提升。此次推介的“信补贷”产品是利用常德金融超市平台基于政务大数据、结合中小微企业特点而建立风控模型,由银行通过常德金融超市对正常生产经营且在金融超市信用评分650分以上的中小微企业进行纯信用、无抵押的一款低利率产品,最高担保金额不超过500万元,一年期授信,且可循环用信。

会上,财鑫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翔对集团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普惠力度,降低融资门槛给予企业更大金融支持;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打造适合企业的多样化金融服务产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2天内给予企业担保答复,2周内告知上会评审结果,抢抓时间机遇,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财鑫金控集团还协同当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与22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实地了解他们的金融需求,现场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赵侗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454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