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信补贷破解“首贷”难题

12.jpg

现场走访企业,宣传推介信补贷。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9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赵侗芳 徐慧娟)10月18日下午,常德财鑫金控集团联合工商银行桃源支行、农业银行桃源支行、中国银行桃源支行、华融湘江银行桃源支行,把常德金融超市明星产品信补贷宣传推介活动,带到桃源,送进企业,现场收集企业融资需求2400万元。截至10月18日,信补贷已完成放款20户,合计3410万元,新增客户12户,其中首贷客户占比25%;正在推进项目50户,合计10390万元。

信补贷给企业融资带来无限可能。企业在常德金融超市的大数据信用评分超过650分,且企业信用记录良好、正常经营两年以上,即可通过金融超市平台进行业务申请,无抵押获得纯信用贷款,银行年利率不超过4.85 %,财科担保公司还将给予企业担保费8折的优惠红利;贷款额度最高为500万元,授信期限为12个月,按月付息。

信补贷资金池,激起企业发展无限活力

信补资金首期规模为6000万元,由市级财政筹措、预缴4000万元,区县(市)级财政筹措、预缴2000万元。若区县(市)预交的信补资金不足以支付其承担的代偿补偿责任时,对应区县(市)按原预缴额度再次预缴、补充。信补贷的新颖之处,在于由政府提供“信补资金”,成为企业贷款的“第一担保人”,为企业保驾护航,更给未在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过贷款,或面临抵押难、授信难的企业,带去发展契机。

首贷率提升,奏响实体经济发展最强音

“我的企业属于轻资产,以前融资很难,没有抵押物是融资的最大难关。我也咨询过多家金融机构,要么授信额度无法满足,要么时间来不及。没想到在金融超市上点一点,立马就有银行联系我,通过网络就能贷到款。”桃源县某企业家喜笑颜开。

信补贷纯信用、无抵押的独特优势,为很多“首贷户”另辟融资途径,有效提升了财鑫集团对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的金融服务能力、扩大融资覆盖面,增强企业融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未来,财鑫集团将继续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质效,发挥金融机构在支持企业稳健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性作用,攻破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升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成单率”。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赵侗芳 徐慧娟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9/103061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