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文明来点新花样!常德这条街的电箱集体“美颜”,纷纷解锁“新皮肤”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3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陈杰)这几天,常德气温骤降“一夜入冬”,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在常德市鼎城区临沅路,强弱电箱们也纷纷开启“美颜”模式,解锁了“新皮肤”,穿上了“花衣服”,在传递文明的同时也“电”亮了整条街道。

IMG_8905.JPG

临沅路的强弱电箱们集体开启“美颜”模式。

IMG_8879.JPG

可爱灵动的卡通画。

记者注意到,临沅路整条路上的强弱电箱都被画上了手绘,既有别致精美的山水画,也有可爱灵动的卡通画,无论高矮胖瘦,都是一箱一景、融入街景、创意十足,让原本严肃板正的电箱一下子活泼起来。有的电箱还“身披”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当起了“文明小使者”,无声传递正能量,让人眼前一亮。

IMG_8915.JPG

别致精美的山水画。

IMG_8892.JPG

绘制图案让人眼前一亮。

据了解,此次公益广告的绘制涉及到五百余座强弱电箱,目前已经绘制近百座,预计10月底完成第一条样板街公益广告绘制工作。接下来,将在鼎城区的鼎城路、善卷路、阳明路、桃花源路、金霞路等主干道进行绘制,让公益广告扮靓城市,构建街头正能量的公益广告圈。

IMG_8903.JPG

无论高矮胖瘦,都是一箱一景。

IMG_8874.JPG

融入城市景观。

IMG_8899.JPG

融入城市景观。

IMG_8923.JPG

画面精美。

近年来,鼎城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在大街小巷、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公交站台、建筑工地、单位内外、乡镇村社等区域设置各类公益广告、景观小品100多万个,发放宣传折页、市民手册等近20万册,让核心价值观融入城市血脉,让老百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陈杰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69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