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2部作品入围第八届“金法槌奖”,快来投票支持吧!

红网时刻常德9月23日讯(通讯员 文刃)近日,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传来喜讯,常德法院系统2部作品入围第八届“金法槌奖”。

常德中院微视频《光芒》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展示了全市法院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影像资料,加入常德地方特色美景,展现了法院干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的奋斗历程。

鼎城区人民法院微电影《恩仇记》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几年前,卜巧珍被驾驶无牌拖拉机的邓炳如撞成二级伤残,鼎城法院审理后判决邓炳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并赔偿卜巧珍97万余元。但邓炳长期未按生效判决履行赔偿义务,导致该案未能执行到位,申请执行人一家心力憔悴。鼎城法院执行法官为此开展大量细致工作,通过实地走访、释法明理、耐心调解后,案件得以圆满执结,得到当事人的认可。作品大量使用了常德花鼓戏元素,特别是使用戏曲阴调音乐结合戏曲打击乐作为该片的背景音乐,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第八届“金法槌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投票时间为9月21日至9月30日,敬请读者网友们关注常德中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进行投票。

投票方式

1.长按识别二维码,微信授权登录后投票,每天可投票1次。

微信图片_20210923122142.jpg

2.下载天平阳光app,每次最多可以选10部作品,每天限投10次。

微信图片_20210923122145.jpg

微信图片_20210923122317.jpg

图片

正确的投票姿势

图片

图片

微视频 119号《光芒》

微电影 88号《恩仇记》

两个都要投哦!

作品介绍

NO.1

常德中院微视频《光芒》

NO.2

鼎城法院微电影《恩仇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文刃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20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