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源”进城了!常德市城区首家桃花源文创生活馆试运营

红网时刻常德9月15日讯(通讯员 施大勇)9月14日,桃花源文创生活馆市区首店在常德老西门商业街启动试运营,此举标志着桃花源系列文创产业运营工作迈入“零距离融入城市生活”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915165017.jpg

桃花源文创生活馆老西门店。

目前,该店已上架本土富硒特色产品、文创工艺品、烟酒茶水及休闲零食等四大系列100多个子类,店内浓郁饱满的桃花源文化元素,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相呼相应,漫步此间恰如沐浴一曲曲极好的地域风情小调。当天一大早,闻讯赶来的市民就早早体验了一把轻歌慢吟、品茶闲购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915165030.jpg

店内景致。

微信图片_20210915165025.jpg

店内景致。

常德桃花源生活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俊杰介绍,着力发展本土文创产业是文旅投集团践行“十四五”新发展蓝图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市文旅投集团在市城发集团的统一部署下,通过整合桃花源景区文创产业发展资源,配强发展队伍,加大产业投入,为常德本土文创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五年,公司将充分依托国资平台,不断深挖常德本土文化特质,融汇全市文创产业优势资源,开拓创新,努力打造能够充分代表常德文化和地域符号的旅游商品系列,凝聚品牌,形成产业链。

图片2.png

市民到店体验。

图片3.png

店内景致。

本次启动试运营的桃花源文创生活馆老西门店只是一个开端,未来还将不断布局新的形象体验店,通过线上线下一体运营模式,逐步把代表常德文化和地域符号的旅游商品推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促进常德文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施大勇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15/101458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