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绩效考核评估暨比武对抗开幕

1.jpg

基本技能比武对抗。

02.jpg

9月13日,武陵公安分局、桃源县公安局在首日比武对抗中胜出。

03.jpg

9月13日,武陵公安分局、桃源县公安局在首日比武对抗中胜出。

红网时刻常德9月14日讯(通讯员 谭缜)9月13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绩效考核评估暨比武对抗开幕式,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市公安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成立了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绩效评估暨比武对抗活动领导小组及组委会,下设执行组、裁判组、保障组、监督组,分工负责比武对抗相关工作。据悉,市公安局从15个区县(市)公安(分)局中随机抽取20%的民警作为“全警实战大练兵”绩效考核评估暨比武对抗对象,将基本体能和基本技能作为比武对抗主要内容,以比促训,以赛促练,全面提升全警警务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

首日进行的比武对抗单位为武陵VS鼎城、桃源VS澧县,参加比武对抗的四支队伍警容严整、装备齐整、及时到位、纪律严明,参赛队员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比武对抗。

开幕式上,王朝春首先以“早”“读”“动”“正”四个字为切入点,向全体同志阐述了开展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绩效考核评估暨比武对抗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比武对抗是一场全市公安机关的角力赛,也是一次全警实战能力的集中检阅,良勇副市长又多次对“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出要求,因此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强化考核刚性,确保常德公安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迎接并通过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考核。他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敢打必胜,全市公安机关要上下一心,以奋勇争先、攻城拔寨的精神状态,参与到这次“大比武”活动中来,确保在全省“全警实战大练兵”绩效考核中“全员过关”,跻身第一方阵。二是要明确导向,全力争胜,坚持实战实效导向,把提高实战能力水平放在第一位置;要坚持从难从严导向,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结果成果导向,实现工作和比武竞赛双丰收。三是要立足长远,务求常胜。要突出重点,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提升岗位核心能力;要打造亮点,努力实现“基层有岗位能手、单位有业务骨干、警种系统有标兵、业务领域有专家”,全力打造业务工作的品牌亮点。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谭缜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16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