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9月份办公会

图片1_副本.png

办公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7日讯(通讯员 肖凌雪)9月3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9月份办公会,回顾上个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刘保湘主持。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上月工作情况和9月份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进一步强调了工作重点。

中心主任刘保湘肯定了上月工作成果,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突出强调:一是要做好国家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明确分管领导把关调度,全员参与、凝心聚力;二是要精心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全员动员、主动协调,推进岗位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积极宣传中心服务形象;三是要加速推进信息化建设,确保国土的电子化交易系统验收合格并尽早上线,手机客户端的评审、场地智能化建设及时跟进;四是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推进保证金智能化系统的开发,并做好财务预决算准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推进“五化”建设为目标,将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深入推进重点项目,积极争优创先。

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指出,8月份中心全体员工主动作为,一手抓项目交易,一手抓疫情防控,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强调,下阶段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测评工作,针对今年测评范围扩大、方式变化的情况,既要做好外部协调,更要高质量地完成自身工作;二是推进国家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迅速召开标准化启动大会,加快试点建设进度。三是科学安排交易场地,用好用足现有场地,合理安排场所和时间以应对项目交易高峰期;四是落实财务预算工作,核查今年基本经费和专项经费的支出使用情况,并做好明年两个重点项目的预算申报;五是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审计工作,积极主动、实事求是。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丰朝晖,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娟,党组成员、副主任覃祖福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肖凌雪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81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