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11月份办公会

IMG_0034.JPG

办公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4日讯(通讯员 肖凌雪)11月2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11月份办公会,回顾上月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刘保湘主持。

会上,各部室部长汇报了10月份工作情况并安排11月份工作任务,各分管领导对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中心主任刘保湘肯定了上月工作成果,指出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集思广益,主动寻求解决方法。同时强调:一是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立足于公共服务职责定位,对照上级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进一步精简流程,理清场内管理职责。二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工作中。从业务受理、场内管理到见证服务等环节,系统梳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解忧的实际成效。三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申报工作,及时跟进手机移动端、保证金智能管理系统、电子交易系统等项目进度,同时做好明年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四是要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督导,及时梳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五是要积极探索工作方式的创新,落实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责任清单。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借鉴外地经验,由易到难,由简单到综合,逐步推进、稳步实施。六是要对照“五化”建设目标和具体任务,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推进各项工作完善落实。七是要落实整改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反思不足,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日常工作。

中心党组书记贺圣国表示,要及时回顾今年的工作,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对于明年的重点工作要提前筹划。同时强调,下阶段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突出亮点、更具特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二是加快清廉交易中心建设,全员参与、全体动员,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将清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三是疫情防控不松劲,严格管控项目进场,主动接种加强针。四是现场见证有作为,对于场内交易中出现的问题要主动沟通、及时记录,切实履行好现场见证的职能。五是对照市政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责任清单,创新工作方式,立足实际情况,借鉴外部经验,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创新方式有内涵。六是紧盯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对接优化办,联系行政监管部门,立足中心职能职责,确保相关工作上下联动、有序开展。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丰朝晖,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娟,党组成员、副主任覃祖福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肖凌雪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04/103646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