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赴省发改委、省机场管理集团、省财信金控集团拜访

邹文辉一行在省发改委座谈。

邹文辉一行在省机场管理集团座谈。

邹文辉在省财信金控集团会谈。

红网时刻5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5月17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在长沙先后拜访了省发改委、省机场管理集团、省财信金控集团,就全市交通、产业、金融等领域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进行对接,争取省直相关单位工作支持。

在省发改委,邹文辉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进行座谈。座谈中,双方就常德市高铁建设、能源保障、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领域重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周海兵表示,省发改委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合理分配政策资源,全力推进常德市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助力常德打造碳达峰碳中和示范城市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

在省机场管理集团,邹文辉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英杰围绕常德机场航线开发、货运发展、航空口岸开放等进行交流。邹文辉谈到,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常德落实落地,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搭建新的合作机制,更好推动航空业发展。姚英杰表示,省机场管理集团将积极推进政企合作,配合常德进一步优化客运航线,做强航空货运,从长计议规划桃花源机场发展,力争为常德交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省财信金控集团,邹文辉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贺波等进行会谈。邹文辉谈到,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金融服务业发展,希望与省财信金控集团在重大战略项目引进落地、重点产业发展等方面加深合作、互利共赢。胡贺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常德的战略合作,提供与常德发展相匹配的优质金融服务,力争在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上取得突破,为常德发展贡献省企金融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副市长汤祚国,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焦阳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18/93485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