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常德市城发集团:实施阳光工程 打造“清廉城发”

微信图片_20210420153521.jpg

红网时刻通讯员 周秋池 常德报道

4月29日下午,常德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市城发集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明确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2020年,市城发集团党委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势。集团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政治监督更加具体有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责任压得更实;大力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廉洁文化氛围日渐浓厚;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企业发展环境更加优化;做实做细监督第一职责,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企业政治生态不断净化;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纪检监察干部素质稳步提升。

2021年,市城发集团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进清廉城发建设,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城发集团提供坚强保障。

尤其是,实施阳光工程,打造“清廉城发”。一是强化廉政监督。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定期专题部署研判党风廉政工作。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全面发挥党委、纪检、内审、财务检查等监督职能作用,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强化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的日常监督。二是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对工程施工、招标采购等领域廉洁风险点以及“微腐败”易发岗位的排查,加快问题线索分析排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留死角,形成强大震慑力。坚持不懈对公务接待、业务支出、差旅费、公车使用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通报,形成严肃执纪问责的文化氛围,为市城发集团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秋池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42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