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碧桂园·阅胜台示范区盛大开放,刷爆朋友圈!

微信图片_20210429214401.jpg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谢桂香)碧桂园·阅胜台湾区生活样板示范区在夜以继日的打磨中,在无数期待的目光下于2021年4月28日盛大开放认筹同步启动,盛况空前作为碧桂园鼎城第三子阅胜台以实景呈现,将人居理想化为现实。

微信图片_20210429214355.jpg

领导现场剪彩。

微信图片_20210429214307.jpg

4月28日上午10点,碧桂园·阅胜台项目领导及一众宾客云集现场,湾区生活样板示范区即将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领导们共同登台剪彩,璀璨开启沅江江畔新生活!自此,世界500强,鼎城第三子,碧桂园·阅胜台湾区生活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了!

微信图片_20210429214350.jpg

作为鼎城第三子,碧桂园·阅胜台饱含着对土地的尊重、对产品的偏执,以及对居者的人文关怀,精研择址标准以及规划、景观、户型、归家动线等,将一个绝美的示范区敬献给常德。

微信图片_20210429214338.jpg

历经时光雕琢,不断精研钜著,碧桂园·阅胜台的新中式园林在嘉宾面前缓缓铺展开来。雅致的新中式元素,配以园林九大景观的映衬,自然与建筑无界融合。远处精心打造的园林盛景就可见其风雅韵味,若非亲临示范区现场,很难真切地感受现代建筑与自然的共融妙趣。

微信图片_20210429214342.jpg

经过园林,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嘉宾们来到了期盼已久的户型体验空间。品质人居的匠心打造,从进门的那一刻,便开启了每一处对于生活细节的考究与探索,每一处设计皆为对已知的颠覆,由眼及心,超越所见。嘉宾们耐心观摩,不错过每一处空间的功能和细节,并和置业顾问交心探讨、仔细询问。参观结束后,碧桂园·阅胜台4个样板间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均获得了来宾们一致的赞誉。

微信图片_20210429214327.jpg


本次的开放仪式上,免费直升机飞行体验活动成为了一道亮点,直升机飞乘体验让现场客户激动不已,直升机承载着“碧桂园·阅胜台”的巨大字符,盘旋在天空上,拉开了腾飞的序幕,一场直升机看房。冲上云霄,俯瞰盛世沅江!

微信图片_20210429214307.jpg

本次碧桂园·阅胜台湾区生活样板示范区开放,认筹同步启动!许多之前看过房的客户早早来到现场排队,只为能在开盘时选到心仪的房源!还有许多看完园林和体验空间之后直接认筹的客户,“碧桂园的房子真不错,特别是户型的格局太深得我心了!今天本来只想来看看示范区,看完我就直接认筹了!” 现场人气可见一斑!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谢桂香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500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