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常德远程监理公司新增两项建筑业监理企业乙级资质

微信图片_20210426095728.jpg

资质证书。

红网时刻常德4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慧芳 耿那)近日,常德市远程公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正式获得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两项建筑业监理企业资质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26095733.jpg

白洋河大桥

作为一家长期从事公路工程建设监督与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远程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设施齐全,具有完善公路工程监管能力和较强的工程实验检测能力。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主要从事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安保绿化工程等项目的监理咨询业务,先后承接了G207、G319、S238、X021等国省干线的道路改扩建项目,S306、S227、S303、S522雷家山灾毁恢复工程以及白洋河大桥、张公庙大桥等各型桥梁的新改建项目,均高质、高效、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26095737.jpg

常吉高速公路桃花源互通工程。

当前远程监理公司采用自主培养和外聘相结合的方式,已建立35名以上的各类监理技术人才储备库,并在不断扩充壮大;此外,通过授课学习、技能考核、转型升级等手段,强化新的管理模式,为今后市政房建项目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26095742.jpg

S302线澧县大堰垱至边山河公路改建工程。

此次两项资质的取得,标志着远程监理公司的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将使公司业务范围更加开阔,技术资源利用更加充分,市场划分更加合理;同时也有效填补了常德城发集团在监理市场方面的空白,对提高市场竞争力和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慧芳 耿那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2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