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发集团:深入推进六大工程 筑牢国企党建“根”与“魂”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通讯员 周秋池)4月29日下午,常德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正良作工作报告。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在会议召开前,市城发集团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迷航》。

会上,周枭总结了城发集团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明确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为“深入推进六大工程”,分别是领航工程、铸魂工程、强基工程、求实工程、阳光工程、聚力工程。他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大力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筑牢企业党建的“根”与“魂”,引领改革、助力经营、汇聚动能,全力保障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4.png

常德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讲话。

曹正良以《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城发 为做强做优做大城发集团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推进清廉城发建设,精准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城发集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杨宇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狠抓落实。要求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公司的每位员工,并认真贯彻落实。二是结合实际,周密部署。集团所属各公司,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切实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责任,抓出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力争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秋池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98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