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1.png

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9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罗彦)4月28日下午,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特聘报告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常德分团成员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亚妮作《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宣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黎明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杨亚妮把百年历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常德篇章的作为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事例详实,深入浅出、内涵深刻,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对于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一次深入细致的辅导和解读,也是一次深化学习的动员和安排。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王黎明强调:一要“学”得更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乐学好学,争做党史学习的表率。二要“悟”得更透,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践”得更优,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 玲川 罗彦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3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