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荣获“2020年度最受欢迎基金小镇”

红网时刻常德4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敏)4月22日至23日,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商会和私募排排网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会议主题为“不负新时代 ,共赴新征程”,百余家投资机构、千余位业界楚翘、万亿资本与产业在本次会议上交汇碰撞,共赴新征程。

图片

此次颁奖盛典上,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荣获“2020年度最受欢迎基金小镇”。这是小镇第三次荣获“最受欢迎基金小镇"奖项,该奖项从各地基金小镇发展现状、管理规模、行业口碑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最大程度体现了国内基金小镇发展现状。

图片

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入驻小镇的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达94家,资金管理规模达250.07亿元,是“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唯一上榜的基金小镇;在2018年度中国基金小镇白皮书中综合排名列中部地区的地级市第一;在第十三届、十四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上获评“2018年、201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基金小镇””融资中国2020年度中国最佳基金小镇“等各项荣誉。

图片

此次小镇获评“2020年度最受欢迎基金小镇”,充分体现了投资机构对小镇三年来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也为小镇在聚力发展金融、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树立更多的勇气和信心。未来,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将继续肩负“打造金融新高地、资本集聚区、实体动力场”的历史使命,不断发展创新金融,使小镇成为常德海纳百川、开放包容的一流平台,更助力常德打造中部“创投活跃城市”。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敏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4/922851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