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改制出活力 改革增效益 常德天城设计公司将打造湘西北最具活力的甲级设计机构

图片4.png

常德天城设计公司设计的桃花源游客接待中心。

红网时刻常德通讯员 宋杰 王用芳  报道

常德市天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7日,是一家从事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规划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市政道路设计、工程地质勘察、工程代建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公司。2019年8月1日改制成为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图片1.png

常德天城设计公司设计的粤港模科总部。

公司以建筑服务社会、设计创造价值为理念,以“企业学院化、建筑专业化、产品系列化、管理规范化”为企业精神,坚持以技术求进步、创新求发展,诚信为本、热情服务,为繁荣勘察、设计行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1年,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全员共同努力,一季度已累计完成收入2265万元,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45.3%。

图片2.png

常德天城设计公司设计的汇景中央广场三期。

改制后的天城设计公司,不仅局限于“走得稳”,更是在“如何走得更好”上下足功夫。

首先是思想上的改革,公司自改制以来,积极推进各项制度改革,对于旧制度、旧事物从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注重制度创新,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因司施策,紧跟集团步伐,确定符合大政方针、切合公司实际,体现设计人员根本利益及公司长远发展的改革模式、改革举措;

其次是生产关系的改革,对旧有的生产关系、经济结构、发展方式作了局部或根本性的调整,为公司长期为社会服务及经济稳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再次是机构设置的改革,成立了“三部十室”和“三中心”,使各块业务更加紧密相连;

最后是人才队伍建设的改革,现公司着重引进高层次人才,助公司资质升级,促公司更好发展。目前已相继完成了蓉国新赋、南金城等重要项目的设计工作。

图片3.png

常德天城设计公司设计的城投·蓉国新赋。

今后,天城设计公司将会不断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在突出“大设计”理念、拓展“全过程”服务、树立“大建筑” 思想、培育“大土木”思维的总体发展思路下,建立适应公司发展的组织结构,以“公司管项目、以项目为中心”构建矩阵式组织机构,提高企业项目管理水平,争取带来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也将依托城发集团,面向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理念和服务意识,拓展新技术和新业务,以便更好地顺应时代发展、适应市场经济,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湘西北最具活力的综合性甲级设计机构。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宋杰 王用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7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