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手!常德城发“牵手”东方雨虹拓宽拓深合作领域

红网时刻常德4月10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熊博文)4月10日,常德市城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带队赴东方雨虹建德工厂考察调研,与东方雨虹集团公司董事方世毕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宽拓深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建武、天卓环科董事长韩昌利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0175954.jpg

参观考察工厂生产车间。

周枭一行走进了东方雨虹旗下品牌德爱威的工厂生产车间,对生产流程、机械设备、办公环境等进行了全面参观考察。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周枭一行对德爱威的产品研发理念和生产制造工艺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建、材企业合作样板,促进常德工业经济发展和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实现双边互赢多赢双赢。

微信图片_20210410180017.jpg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市城发集团与东方雨虹的携手合作已有三年,随着合作领域的不断深入,双方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2019年4月28日,市城发集团旗下的天城建设与东方雨虹首次达成战略合作。2021年3月26日,天城建设与东方雨虹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在原有合作模式基础上实现深度合作。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形成了建筑防水、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节能保温、特种砂浆、建筑粉料等业务版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体系,接连获得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全国质量标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认定,位列《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熊博文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10/91734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