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金融超市进园区活动走进桃源 金融活水促企业发展

1.jpg

会议现场。

2.jpg

金融超市进园区。

红网时刻常德3月12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经过我们现场召开评审会,与银行机构共同协商,决定对10家企业提供意向融资担保支持7600万元,其中更有6家企业成为我们的首贷客户。”3月12日,常德金融超市进园区第四站走进桃源站,将普惠金融的春风刮进园区,带进企业。

“可算把你们盼来了!早就听其他的企业家夸你们金融超市福利好、速度快、产品种类齐全,这不,我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产品。”一位企业家激动地说到,难掩兴奋之情。

金融超市推介会上热闹非凡,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农业银行常德分行、邮储银行常德分行、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等银行行长纷纷拿出自家“招牌产品”,详细介绍了各自银行机构的明星产品和特色业务。金融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如何使用金融超市线上平台及线下平台的功能、服务及纾困资金、融资担保、保险理赔、政策申请等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的业务模式。

产品种类让人眼花缭乱。金融超市包含了“信保贷”、“科技贷”、“创业担保贷”、“信补贷”等157余项金融产品,为企业家带去了多样化产品种类、丰富的业务模式,给予了企业家足够的金融产品挑选空间,一键适配、精准定位。

优惠力度让人怦然心动。单笔最高可贷5000万,年利率低至3.85%,还可自助申请、平台自动授信,并且随借随还,只需登录金融超市平台,动动手指点一点,便可完成一条龙服务,尽享方便快捷到家。

流程简短让人等待无忧。选择产品、提交资料、等待资料审核,只需简单“三步走”,便可安心等待获取融资授信额度。金融超市还贴心的奉上了智能贷款产品推荐,只需输入贷款额及期限,一目了然获得全部推荐产品种类,从中挑选适合自身的产品即可。

政策知悉让人安然放心。常德金融超市平台上网罗了最新最全的金融资讯信息,聚焦金融政策、新闻资讯、法律法规及各种政策解读,让企业可以随时通过政策分类、关键词搜索等功能查询到所需的政策信息。另外,平台还可根据企业数据自动匹配相关政策,为企业推荐适合的政府政策作为参考,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截至3月11日,已有23家金融机构入驻常德金融超市,注册企业数达21464户,企业董监高注册人数34473人,全市企业注册率为31.69%,贷款申请笔数为4980笔,对企业进行授信总额52.9亿元,放款31.33亿元。自平台上线以来,真正地实现了信息数据多共享,融资企业少跑腿,缩减融资程序提升效率,促进金融机构对接服务提质增效。

财鑫金控集团致力于扶持优秀企业,在湖南国宗铝业有限公司为缺乏流动资金问题举步维艰时,毅然为其提供1000万元融资担保支持。该企业于2019年8月开始立项建厂,总投入1.6亿元,在注入融资支持后,于半年内实现成功投产。该企业全线投产后月产广告铝型材将达2000余吨,年产值五亿元,纳税将超千万元,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并同时创立了桃源电商孵化产业园,利用自有资源,为桃源县域特色农产品进行推广销售,助力桃源经济发展。

财鑫金控集团始终坚持推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不断用金融活水滋润着企业,让企业蓬勃发展、百花齐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赵侗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73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