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诚纯洁可靠!常德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305170449.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0517045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5日讯(通讯员 左龙)3月5日上午,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常德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饶南丙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对全市法院队伍建设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常德中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会,全市9个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张经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建设忠诚纯洁可靠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法院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全市法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经伟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整顿。要准确把握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环节举措,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全市法院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坚持以查纠整改为关键,坚持以总结提升为收官,确保教育整顿收到实效。

张经伟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要压实主体责任,迅速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要服从督导指导,及时汇报,逐一研究解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方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统筹兼顾,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开展争先创优、审判质量效率公信力“深化年”活动等结合起来,激发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的活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饶南丙总结强调,全市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要以高度敏锐的领悟力,让教育整顿“升温”;要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让教育整顿“加速”;要以涅槃重生的真勇气,让教育整顿“提质”;要以整体联动的系统观,让教育整顿“扩效”;要以同心画圆的责任链,让教育整顿“落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左龙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72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