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七中2.5万元奖励4名高中毕业生

获奖学生紧握党委书记黄大祥的手致谢.jpg

获奖学生紧握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的手致谢。

校长李健均为获奖学生颁奖.jpg

校长李健均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与学校领导留影.jpg

获奖学生与学校领导留影。

红网时刻常德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春芳 彭琼瑶)2月21日,常德市七中以675分高考裸分名列市直理科前10名的2020届高中毕业生李帅高兴地接过一万元的“红包”,深情的鞠躬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谢:“来七中是最好的选择,感谢学校、感谢老师的培养”。这在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届高中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上的一幕。

本次表彰是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继1月30日30余万元奖励151个教师(团体)年度表彰大会之后进行的又一次表彰会,奖励对象为李帅、张嘉惠、肖振宇、张馨4名2020届高中毕业生,发放奖金共2.5万元。

颁奖仪式上,获奖学生分享了他们高中生活的苦与乐,他们感言:求学期间的苦会酿成成年生活的蜜。七中是第二个家,将来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不忘学校老师教诲,不忘继续发扬担当有为、自强不息的七中精神。

班主任李雪山和语文老师胡永红寄语:要心怀感恩学会做人,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要继续发扬发愤图强的精神。“年少自有青云志,当许天下第一流。”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对四位学子考上理想的大学、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福。同时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牢记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在更高更大的舞台演绎青春、收获梦想的同时,不忘母校,不负厚望,立报国之志,成栋梁之才。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春芳 彭琼瑶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1275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