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1.jpeg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红网时刻2月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2月4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孟雄,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洪振海,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熊国建,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吴德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傅绍平、张业梅、张力列席会议。

会上,朱水平通报市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列席会议的市政协副主席对市政协党组班子提出批评意见。朱水平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主动接受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大家在交流交心中找准了不足、增强了互信、明确了方向。

朱水平代表市政协党组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要在扛牢政治责任上强引领、作表率,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要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强引领、作表率,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落实。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强引领、作表率,以一线的状态服务大局,以一线的状态凝聚共识,以一线的状态凝聚力量。要在严守廉洁底线上强引领、作表率,坚持领导带头、压实主体责任,持续纠治“四风”,为助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