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常德丨常德市政协组织开展“颂清廉之声、扬文明家风” 廉政家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0104513.jpg

家访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0日讯(通讯员 邹成奇 何加贝)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10月16日,常德市政协办公室组织开展“颂清廉之声、扬文明家风”廉政家访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曾克非走访了市政协办公室班子成员。

“两口子都是受党教育多年兢兢业业的干部,孩子也教育很好,为你们清廉和睦的家风点赞。”在市政协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书娥家中,曾克非随即和她爱人及孩子拉家常,感谢家属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勉励他们当好廉洁家风的“廉内助”,共同守护好“幸福门”。

走访市政协副秘书长周艳时,她刚刚从乡村振兴点村返回家中。去年才生下双胞胎的她,义无反顾投身到乡村振兴一线,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展扎实有效帮扶,为群众就医、就业、贫困学子就学等积极献策出力。曾克非对周艳在“小家”与“大家”之间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敬业与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廉洁不仅体现在法纪的要求上,履职尽责也是清廉本色。”曾克非亲切慰问家属并表达了组织的真切关怀和良好祝愿。

“孩子在外求学,夫妻两人就留守喽,晓东同志忠诚职守、一心扑在工作上,与家里的支持分不开,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携手共创廉洁文明家风。”曾克非走访市政协副秘书长谭晓东家庭,实地察看家风家貌,宣传有关政策,反馈干部表现,并听取家属意见建议。

市政协办公室以领导带头开展廉政家访活动,了解干部职工日常家庭情况和思想作风表现,通过“讲政策、送温暖、听建议、促监督”等方式,讲好弘扬家庭美德、构建和谐温馨家庭、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倡导和培养优良家风、爱岗敬业的故事,以良好的家风带政风、促社风民风,厚植廉洁奉公廉政文化。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邹成奇 何加贝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20/119589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