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投集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5122028.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125122010.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25122013.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常德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贝)日前,常德经投集团召开下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党工部部长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下属12家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年度履行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职责情况依次公开述职,就一年来抓党建、明纪律、改作风、促发展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阐述。行管支部和其他联合支部作了书面述职。集团党委委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曾克非就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提出了要求。

曾克非指出,在新发展阶段,要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经济工作。结合集团工作实际,一是要把政治责任落实到位。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研学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相关精神,结合自身情况,制订学习方案。二是要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位。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聚焦“四个高质量”,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曾克非指出,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每一个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和党员自身,要做好战略谋划。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和全市“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把方向,管大局,根据上级要求,强化工作落实;要提高工作本领。增强辨别政治是非能力,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以德为先,提高职业素质;要加强个人修养。始终保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怀有敬畏之心,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等方面持续努力。

高见就当前及春节前后的安全稳定、作风纪律、常态化疫情防控、双争双创、年度总结与预算、节日氛围营造和节日期间经营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贝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47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