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投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512182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贝)4月23日,常德经投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晓营作工作报告。

常德经投集团所有在家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下属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党建及纪检部门全体员工共计38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迷航》。

微信图片_20210425121826.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5121830.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经投集团在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各级党组织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整合转型、化债保链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治支撑。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整合后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强化政治学习和党性教育,坚持把基层组织建设引向深入;推进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25121836.jp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晓营作工作报告。

郑晓营做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建设清廉经投 为集团“十四五”开局起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还就刘凡荣等系列案件进行通报及剖析。

高见以“主题好”“内容好”“纪律好”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并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坚定性;要明确政治任务,增强全面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要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时效性。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贝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15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