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聚奋进的力量 常德经投集团召开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12512133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125121532_副本.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贝)日前,常德经投集团组织召开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参加座谈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晓营参加会议。

26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他们最大的35岁,最小的28岁,有着不同的专业背景,从事着不同的岗位工作,都围绕贯彻落实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和常德市“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总体目标,结合集团“城市运营商”发展定位,提出了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与建议。

湘雅常德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侯纯、湘雅常德医院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刘荣就发展医疗相关产业、加强医疗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郡德学校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兰天就完善学校配套、加快树立教育品牌等谈了自己设想;集团信息数据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惠结合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介绍了当前的实践和体会;集团事业发展部涂俊、华厦公司徐明杰、地产公司黄慎伟、经发展公司周文超、双赢公司尹尚明、公交公司艾蓉等青年代表就加强集团产业拓展联动,构建产业内循环等提出了思考和建议。与会人员发言思维开阔,气氛活跃。

曾克非以“目标”、“奋斗”、“价值”为中心,以讲故事的方式,勉励全体青年人才珍惜已有平台,珍惜青春岁月,坚持目标引领,顽强拼搏奋斗,积极投身到所从事的事业中去,躬身入局直面各种困难挑战,努力提升自我,成为一个对他人、对事业有价值的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推进集团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见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六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一是问题与机会。所有的问题,都是经过伪装的礼物,蕴藏着新的机会;二是守正与创新。要始终讲政治,树正气,传递正能量,提高对负能量的免疫力,持之以恒进行思维观念更新;三是岗位与家庭。要秉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真正弄懂“了解很重要、平台很重要、选择很重要、心态很重要”,切实调适好心态,把家庭经营好、把事业发展好。

郑晓营以长者身份围绕四个“好” 对与会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好好活着,身体力行弘扬传播正能量;二是好好积累,积累学习、沉淀人生,学好生产生活技能;三是好好成就。脚踏实地干工作;四是好好守正。养正气,走正道,正言、正行、正心,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境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贝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47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