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建设项目 感受产业发展盛况

11.png

代表们视察常德卷烟厂易地新建项目,参观芙蓉王展示区。

12.png

代表们到中车常德工业园视察。

13.png

代表们在工厂里拍照留念。

14.png

现场感受制烟过程。

红网时刻常德1月6日讯(记者 黄刚 白玲川)看项目建设、进企业参观,见证常德产业发展力量。1月6日,出席常德市第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分为两组,视察了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近距离感受常德产业发展盛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常德卷烟厂易地新建项目、中车常德工业园项目等,现场感受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累累硕果。

一边看,一边听。常德产业的发展变化,使代表们既有视觉上的冲击,又有心灵上的震撼。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地听介绍,详细地问进度,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走进中车常德工业园,高大宽阔的厂房,干净整齐的布置,机器轰鸣的生产线,让代表们时不时地竖起了大拇指。

中车常德工业园项目于2018年正式签约,由湖南常德市德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南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40亿元,新增用地937亩,建设年产两万台大中型新能源客车及其它汽车零配件生产线,着力打造成中车集团的智能快运系统生产基地、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以及传统客车出口生产基地。

该项目自2019年10月启动主体工程建设到2020年11月第一台客车下线,仅历时一年。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年纳税1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5000 个以上。

走进去年刚投产的常德卷烟厂易地新建项目,崭新的车间,一篇繁忙景象。据了解,该车间具有全行业最庞大、最先进的大物流系统,卷烟年生产能力达 160万箱以上,总体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9年,完成卷烟缴库160.89万箱,实现产值554.69 亿元。

目前,常德卷烟厂在产品牌主要为“芙蓉王”系列卷烟,也是行业唯一一家全部生产高端品牌的卷烟工厂。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烟草行业卷烟工厂标兵单位、全国烟草行业“精益十佳” 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视察,代表们切身感受到了常德市近年来在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健康快速发展。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在过去一年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常德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加快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白玲川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43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