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职业中专:开展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1演出现场.jpg

演出现场。

2演出现场.jpg

演出现场。

3演出现场.jpg

演出现场。

4演出现场.jpg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清炎)12月26日,为纪念毛主席127周年诞辰,喜迎2021年元旦,澧县职业中专学校在县翊武影剧院举办“畅享未来,共筑梦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暨2021年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上午八点,在开场舞《金狮耀新春》热闹欢腾的喜庆旋律中,文艺演出活动拉开帷幕。2022班情景剧《同心抗疫》以武汉抗疫为背景,用艺术声腔朗诵、吟唱、情境表演,共同演绎一组“共克时艰”的特别节目,以此向英雄的武汉人民、向所有“齐心抗疫”的人们致敬。学校团委会编导的情景剧《那年那月》讲述抗战年代,一位女八路军战士为掩护群众英勇献身的故事,展现军民鱼水情及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2015班经典配乐诗朗诵《少年中国说》酣畅淋漓,振奋人心! 2029班戏曲舞蹈《粉墨春秋》惊爆全场!该曲目风格独特、色彩艳丽、风情浓郁,再配上精美多变的舞美设计,无不令人如痴如醉、击节叫好。现场观众合着韵律,拍着手掌,愉悦祥和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整台演出历时四个小时,最后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活动紧扣时代主题,通过舞蹈、歌唱、小品、相声、器乐、武术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广大中职学子深厚的艺术底蕴和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一年一度的艺术节作为澧县职业中专学校一项品牌活动,为中职学生体验美、感受美、展示美、创造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艺术教育活动已成为该校丰富办学形式、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培育高雅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清炎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449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