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露营、赏渔灯、听渔歌……快来常德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打卡!

01.jpg

揭幕仪式现场。

02.jpg

柳叶渔市街区入口。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记者 高芹)9月30日,常德柳叶湖又一新景点“渔歌艺术营地”在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柳叶渔市街口举行揭牌仪式。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出席揭幕仪式。

据了解,该营地位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南岸,是由岛、湖、池、岸等组合成的优美景象,近观可见万亩柳湖清波,远眺可望太阳山色。规划面积281亩 ,以柳叶湖深厚的渔文化为主题,渔歌艺术为特色,倾情推出渔歌营地、柳叶渔市、柳叶船说演艺、渔歌艺术馆、渔歌清吧、柳湖渔仙餐厅、渔乐天地等旅游项目,集渔文化展演、渔文化体验、休闲、游乐、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旨在将其打造成为柳叶湖文旅发展的新名片和新标杆。

03.jpg

露营区域。

游客在赏柳叶湖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品常德渔文化。“渔歌艺术营地”以渔歌艺术为特色,设有极具营地特色的打卡点,渔歌智慧博物馆、渔夫之家文创社、渔歌文化演艺等等,艺术与露营的碰撞,文化与演艺的结合,将带给你不一般的体验。古色古香的柳叶渔市街区,茅草屋顶、古色木屋,国风鱼灯,将我们一瞬间拉回到千百年前的柳叶湖老渔村,变身柳叶渔夫。渔歌艺术馆,馆内以一滴水、两条鱼、三个人的渔文化为线索,通过情景化的创意沉浸式科技,展示了渔村、渔业、渔民的“柳叶湖三渔”文化。渔柳情未了•文创馆内,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极美的空间设计,一件件以柳叶湖渔文化和传说为创作素材的文创产品精美、时尚,涵盖了酒具、餐具、茶具、玩具、文具、潮玩、服装等品类,塑造了浪漫、雅致的生活理念,给游客们带来惊喜和愉悦。5栋以鱼类为特色的主题渔餐厅,鲲、鳟、鲡、鲟,一馆一特色,创意打造情景主题式品鱼空间。尽享观鱼、品鱼之乐的同时,还将受到渔文化的熏陶!

还等什么,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约起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高芹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30/118916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