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赴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对接桃花源景区宣传推广工作

邹文辉了解湖南卫视节目播出流程。

洽谈现场。

邹文辉讲话。

张华立讲话。

红网时刻12月2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桃花源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25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队前往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对接景区宣传推广工作,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就桃花源景区文旅产业合作进行洽谈。他指出,要借助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文旅融合平台和传播实力,打造属于桃花源的独一无二的文旅IP,加快把桃花源建成富有文化底蕴的知名旅游景区。

桃花源提质改造并重新开园以来,景区发展进入快车道,2019年景区接待游客突破3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特别是在今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桃花源旅游发展站上了新的起点、迈入了新的阶段。

邹文辉谈到,桃花源历史悠久、文化独特、山水秀美,但我们对其价值的挖掘还远远不够。要抓住桃花源景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机遇,乘势而上,借助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文旅融合平台及传播实力,打造属于桃花源的独一无二的文旅IP,加快把桃花源建成富有文化底蕴的知名旅游景区。希望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加大对桃花源的宣传推广力度,在此基础上尽快确定合作关系,通过双方深入洽谈,商定具体合作项目和模式,在抢抓文旅发展机遇方面实现共享共赢,推进桃花源品牌再上台阶。

张华立表示,桃花源自然山水天赋异禀,在发展文旅产业上具有天然优势,当前景区硬件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善,关键要在景区运营创意和策划上下功夫。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愿意与常德一道,在合作洽谈中碰撞出火花,以具体的小项目为切入口,寻找双方契合点,共同做大做强桃花源文旅产业,打造国内乃至全球知名文旅IP。同时,湖南广播影视集团也将充分发挥旗下湖南卫视、芒果TV、电广传媒等平台的优势和影响力,大力推广桃花源景区,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

副市长周代惠,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44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