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党组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周德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朱水平讲话。 记者 李白 摄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李白/文 裴维维/图) 12月22日,常德市政协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到会并讲话。会议宣读了省委、市委有关任免决定:朱水平任市政协党组书记,李爱国不再担任市政协党组书记。

周德睿指出,这次省委、市委关于我市政协党组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是经过认真考察、反复酝酿、慎重考虑研究决定的。新的领导班子要有新的气象、新的状态和新的工作效果,希望大家全力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市政协党组新任领导开展工作。

周德睿强调,要自始至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是全过程、全覆盖、全面的、绝对的,不能有半点疏忽和懈怠;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跟党走、对标对表、当好“施工队长”。要自始至终服从服务于常德高质量发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为常德打下了坚实基础,常德高质量发展态势已经形成,市政协领导班子要自觉服务大局,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职、攻坚克难、提升水平,把美好的蓝图变成现实。要自始至终全力以赴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工作。支持新任领导工作,就是支持政协工作,就是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就是支持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要努力发挥履职作用,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自始至终守住底线。底线就是红线、高压线,是不能触碰的线,要时刻把底线绷紧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带着党性和情怀,迎难而上、乘势而上,为常德高质量发展再作更多更大的新的贡献。

朱水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这些年,市政协工作抓得有“声”有色,活动开展风“声”水起,政协影响更是“声”价倍增,非常感谢、非常感佩、非常感恩。在以后工作中,他将坚决拥护核心,对党忠诚;坚决服务中心,助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紧贴民心,致力于增进常德人民福祉;坚持永葆同心,为常德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合力;坚决保持戒心,廉洁自律,视使命如生命,以民心为本心,竭诚服务全市人民,认真干好每一天,踏实做好每件事,决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和重托,决不辜负全市人民、政协委员的厚爱和期待。

李爱国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市政协是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是一个积极作为的大舞台,广大市政协委员同心同力同向,认真履行职责,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他对此表示由衷感谢。他衷心祝愿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朱水平同志的带领下,彰显更大作为、创造更多佳绩。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张业梅、张力,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以及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王伟杰 李白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2/874270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