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市政协意见

座谈会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讲话。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2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 郑乔尹 文/图) 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市政协机关,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市政协主席李爱国主持座谈会。

会上,起草组负责人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的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报告和规划,就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民营经济、推动文旅融合、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李爱国认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深入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特别是今年来,市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敢打硬仗的担当作为,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点赞。报告和规划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在明年和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咨政建言,凝聚共识,为推动常德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邹文辉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征求对报告和规划的意见,就是要广泛地汇聚智慧,充分体现人民意志,通过政府工作狠抓落实,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惠及群众的发展成果。“十四五”期间,我们将抓住常德发展的黄金期,用心用力抓发展干实事,特别是要加快高铁、高速、水运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发展环境,构建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巩固发展的基础优势、提升比较优势,努力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市政协进一步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的优势,为助推常德发展提供支持、汇聚力量。《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何英平、陈位明、傅绍平、彭孟雄、张业梅、张力,秘书长吴德新参加座谈。

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郑乔尹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2/21/87383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