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太平铺中学:新编课间集体舞《你笑起来真好看》“燃爆”校园

红1.jpg

集体舞现场。

红2.jpg

整齐的动作。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7日讯(通讯员 伍姣梅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11月17日上午大课间,伴着欢快的音乐,桃源太平铺中学600余名学生在政教处周老师的带领下,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舒适优雅的动作跳起了集体舞。青春的旋律、动感的舞姿让体育锻炼变得趣味盎然。

据了解,期初该校经研究决定,安排相关教师更新同学们的课间集体舞。由学校政教处最终选定《你笑起来真好看》作为新编课间集体舞进行班级试点教学。

为做好集体舞的训练和推广,该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组建教练团,主要负责人为各班主任及体育老师。他们利用大课间、第八节活动课时间进行集中学习、训练,全校即刻掀起一股“课间集体舞”学习热潮。以轻松、愉快著称的课间集体舞《你笑起来真好看》迅速“燃爆”于校园。该舞蹈其动作简单、大方、夸张,展现了青少年积极向上、热情奔放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活动的参与性、群众性。一位学生现场表示:“我太喜欢跳这个舞了。它不仅让我得到很好锻炼与放松,而且还使我感受到阳光与快乐,感受到舞蹈艺术的魅力所在!”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校园活力,营造和谐欢快的校园氛围,落实素质教育的要求,锻炼学生身体,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师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喜爱感,发展学生多方面的能力,该校除了严格按照课程标准开齐开全音、体、美课程,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课间操和眼保健操等活动。此外,该校还将在下个月举行一次全校大型艺体竞赛活动,让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伍姣梅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1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