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红网时刻10月2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10月22日下午,在全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常德市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对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0102309283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邹文辉指出,做好生态环保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是一项必须守住底线的工作,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

就贯彻全省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进一步抓好下阶段生态环保工作,邹文辉指出,丝毫不能乐观,要在总结成绩中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守住生态环保工作底线;丝毫不能放松,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重、难度大,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工作任务表,下足功夫、迎难而上,啃下污染防治攻坚战中的“硬骨头”;丝毫不能放过,各区县市和相关部门要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交办环保问题整改,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治理、可持续发展理念,对标国、省交办环保问题范围,自行开展对标排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动仗;丝毫不能作假,要坚持整改标准、保证整改质量,切实保障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做到谁整改、谁把关、谁负责;丝毫不能轻视,污染防治攻坚战事关地区发展和民生改善,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污染、谁治理,要制定好任务书、路线图、计划表,实施挂图作战,做到一日一调度、一日一通报,切实组织资金、技术、人员力量,为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副市长尹正锡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23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