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梦新常烟 奋进新征程 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新工厂正式落成启用

红网时刻10月2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一支香烟,一座新城。10月22日,秋阳明媚,杨桥河畔热闹非凡,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逐梦新常烟•奋进新征程”品牌感恩季主题文化活动在此举行,标志着常烟新工厂圆满落成和正式投产启用,有力展示了我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成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出席并讲话。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出席活动并参观新厂区生产车间。记者 徐珊珊 摄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讲话。记者 徐珊珊 摄

作为湖南省重点工程,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于2016年3月拉开帷幕。通过4年努力,项目于今年9月顺利竣工,同时,该厂完成了整体搬迁工作。新工厂坚持“三化三厂”(数字化、智能化、精益化,品牌工厂、智慧工厂、生态工厂)定位,将品牌、工厂和城市建设融为一体,以数字化转型向灯塔工厂看齐,以中式卷烟杰出代表为奋斗方向,是行业内唯一有预处理烟草特色工序、唯一结合海绵城市设计理念的绿色工房、绿色建筑。

活动现场。记者 徐珊珊 摄

邹文辉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常德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600多万人民,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烟草产业作为千亿产业打造,举全市之力推动烟厂易地技改项目,朝着“打造常德最优秀的现代卷烟厂、生产中国最醇和卷烟”目标奋力迈进,谱写了常德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他指出,常德的发展与常德卷烟厂、与“芙蓉王”品牌是紧密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希望常德卷烟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帅,以安全生产为根本,以科学管理为保障,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肩负起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常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德卷烟厂建设发展,一如既往推动“芙蓉王”品牌实现高端突破,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营商环境,努力将芙蓉王现代新城建设成常德最亮丽名片。

随后,周德睿、邹文辉等一行为常德卷烟厂新工厂揭幕,观看了“薪火传承、创新超越”视频展演,“不忘初心、传递价值”接力仪式等活动节目,并集体参观了新工厂。

鸟瞰常德卷烟厂新厂区。记者 潘敬林 摄

市领导李爱国、余怀民、罗先东、李兴刚、汤祚国,湖南中烟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兴、龚道国等出席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81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