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33支队伍角逐!常德市金融系统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火热开赛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4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罗聪 曾琴)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号召,增强全市金融系统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氛围,10月14日上午,常德市金融系统第二届职工气排球赛在武陵区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周代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谭弘发开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DSC_5145.JPG

开幕式现场。

本届气排球赛由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德监管分局主办,共有36家单位报名,组建了33支代表队,是常德市金融系统参赛单位最多、代表性最广泛的一次体育盛事。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将持续至10月16日。

DSC_5118.JPG

运动员入场。

比赛现场,各队球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或穿插跑动、或起跳扣杀、或顽强扑救,一招一式分外精彩,尽显气排球魅力。场上打得紧张激烈、难分高低,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DSC_5166.JPG

比赛现场打得紧张激烈。

据了解,春节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克难奋进、积极履职,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在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稳企业保就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金融业务逆势上扬,特别是前三季度新增贷款390亿元,在全省14个市州中仅少于长沙,同比多增129亿元,彰显了新时代金融员工的人民情怀,展现了特殊时期金融系统的特别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罗聪 曾琴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3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