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投集团吹响整合转型集结号

微信图片_202009270903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贝)9月25日上午,市级平台公司整合转型第二指导组与集团整合转型工作委员会见面会召开。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陈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二指导组及经投集团整合转型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市平台公司整合转型工作方案,兴禹建设公司、正平招标代理公司、德江监理公司和精诚检测公司等4家公司整合到经投集团。成立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为主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为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雷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晓营及4家公司主要负责人肖乾、刘运胜、文爱民、向文波为成员的整合转型工作委员会,具体负责整合转型工作。由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邓朝晖为组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昌松,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张平凡,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素敏为成员的第二指导组负责指导、督促、协调经投集团整合转型工作。

陈彰波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整合委员会的核心作用。按照工作委员会的运作机制,集中办公,全速推进整合转型工作;二要充分调研,积极对接,拿出切实可行的整合方案,就公司搭建、业务走向等按总体方案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确保原公司正常运转,确保稳定,保持整合期间原有业务不停不断;四是要积极整改,对原单位审计指出的相关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加强整改,做好移交;五要严明纪律,整合转型中的业务移交、人员安置等相关工作,都要严格按政策纪律执行;六要坚定目标,确保10月底完成,完善新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代表经投整合转型工作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工作委员会将按整合转型工作的总体要求,尽快明确工作机构、方案、人员、办公地点等事宜,集团明确一名主要负责人主抓;建立周调度、周小结、周汇报机制;做好沟通,保持稳定,也请主管部门加强指导督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贝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33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