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系列改革推进工作落地经验分享会

红网时刻常德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梦娇 莫艳妮)7月29日14时30分,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南区406会议室召开“控费用、优结构、降成本、调绩效”系列改革推进工作落地经验分享会。医院院级领导、中层骨干以及部分医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主持。

会议现场。

泌尿外科主任杨勇表示,自系列改革开展以来,全科室人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积极支持配合医院党委的各项工作,严格规范门诊诊疗、规范耗材使用,降低药占比,积极开展新项目,提高患者满意度。下一步将严格落实医院改革各项制度,坚决不触碰红线,稳中求进、取长补短,让“腾笼换鸟”落地有声。

消化内科一病区主任王晓梅分别从念、找、查、开四个方面,就系列改革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积极落实医院改革举措,明确科室的努力方向,自身找问题、找矛盾,检查科室系列改革“成绩单”,积极开展新项目,切实推进系列改革工作。

感染科主任刘开新代表感染科坚决拥护党委的决策,积极落实医院系列改革举措,在系列改革工作推进中,全科医护人员一盘棋,瞄准发展方向,以感染科专科发展和人文医院建设为先导,乘势而上、共同努力,早日收获成功改革的硕果!

妇产科一病区副主任丁菊红表示,为了认真落实系列改革精神,采取了科室人员坚持医护回访病人制度、每周通报医生的药占比及耗材占比等系列举措,同时,牢固树立视科室如家、视病人如客人的观念,优质优价服务,推动妇产科诊疗技术水平逐步向“高、精、尖”发展。

绩效考评办顾问杨浩分享了学习华容经验的体会,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华容经验的精髓,准确把握国家公立医院改革政策走向,紧密结合医院建设与发展实际,全院上下坚定必胜信心不动摇,紧跟党委部署不掉队,落实改革举措创佳绩,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院长陈祥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陈祥作大会总结,他表示,此次系列改革关乎医院的生存,关乎广大病患的就医体验,关乎全院职工的切身利益,是一次全方位、深层次的变革。面对医改“大考”,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必须统一到医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人人拥护改革、人人支持改革、人人参与改革。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在步调上与医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四守牢”(守牢医疗市场底线、守牢医疗服务底线、守牢医疗安全底线、守牢行风底线)。要求全院上下共克时艰、凝心聚力,保障系列改革措施落地,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梦娇 莫艳妮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30/77946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