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公安专题研究部署县域警务工作 全力推进县域警务向纵深发展

640.webp.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3日讯(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7月21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县域警务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通报了市公安局对武陵县域警务工作督导情况,分析了分局当前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就如何快速高效推进下阶段县域警务进行了研究部署。

640.webp (1).jpg

武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讲话。

会议指出,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党委决策部署,高标准、快节奏推进县域警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省厅、市局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会议强调,下阶段,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州公安局县域警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公安机关县域警务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县域警务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由县域警务办制定任务清单,条目式列出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县域警务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推动项目引领。县域警务示范项目建设牵头警种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把项目建设置于全部的公安工作中去考虑,争取出特色、出亮点、出成绩,通过项目引领,以点带面推动武陵公安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指导。党委班子成员要按照“下沉两级”要求,对一类风险乡镇街道、村组社区、派出所加强联系和督导指导,争取重视支持,发动各界力量参与到风险防控工作中,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进一步确保落地见效。各二层单位按照职能分工认真准备好风险防控、社区警务、打击犯罪等各项工作台帐;局机关和派出所积极营造县域警务宣传氛围;全体民警熟记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本地区风险类别、维度,重点风险隐患等情况。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智慧 沙伟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0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